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公益骑行活动

发布: 2019-04-08 11:10: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为践行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绿色生活”的集团使命,4月4日下午,“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公益骑行活动,20余位志愿者积极主动参加。
  富迪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开展节能活动,“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公益活动是“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的重要活动项目,旨在倡导大家“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让低碳、环保和绿色的出行方式融入到生产生活中,为自己居住的家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出发仪式上,健康管理学院袁伟院长表示:“粉丝带飘起来”公益活动的推动已经有10年历史,企业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和引导大家加入志愿群体。感谢各位志愿者对绿色骑行活动的支持与参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市民,让正能量在我们生活中得到实际体验,从而为我们营造一个绿色、优美、健康的生活环境。”
 
\
\
 
  身着统一服装骑着共享单车的志愿者们,以此方式亲自践行“低碳、环保”理念,为建设良好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成为了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
\
\
 
  到达目的地,骑手们有序地停放好自行车,从点滴做起,让我们的街头更加美丽。
 
\
\
 
  “用骑行活动来倡导环保低碳,我觉得这样的方式很好。希望能通过此次骑行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低碳生活中来,同时也希望大家将低碳的态度体现在生活小细节中。”参加今天骑行活动的志愿者范丹凤、杜亚兰分享到。
 
\
\
 
  此次活动号召大家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并且将其践行于日常生活中,共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同时也让志愿活动“骑”出企业大门,增强员工以及市民的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注环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专注绿色生活,让我们做的更好。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