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儿子交“女友”被骗入传销 “彩礼”钱还没给命却没了

发布: 2019-04-08 09:13:25    作者: 佚名   来源: 看看新闻网  

  4月4日,南昌中院对王某松等17人恶势力团伙案进行了当庭宣判,这个团伙以交友为名诱骗外地人进入传销组织,通过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抢劫等暴力手段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牟利,还导致一人死亡的严重后果。
\
  这恶势力团伙以王某松为首,肖某、刘某、接某祥、王某朋等为主要成员,通过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抢劫等暴力手段从事非法传销活动,在2015年到2018年期间,在江西多地流窜作案。他们以QQ微信聊天方式去诱骗外地男性成员进入传销组织,一旦进入组织,他们就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然后以暴力威胁手段劫取身上财物。
\
  在抢光身上的钱财后,他们还会逼迫被害人向家里要“彩礼钱”。团伙中的女性成员扮演被害人的女友,男性成员扮演女友家长向被害人父母索要“彩礼”,一旦出现被害人不配合的情况,就以暴力手段殴打人体要害部位,并导致一人死亡的严重后果。被害人班某的母亲说,2018年3月,26岁的儿子被骗入这个传销团伙后,说找到了女朋友以要彩礼的方式让她打钱,就在她凑钱的过程中,儿子却没了性命。
\
  最终,被告人王某松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抢劫罪判处无期徒刑。被告人肖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死刑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抢劫罪判处无期徒刑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决定执行死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