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项目建设年,安惠人全力以赴在行动

发布: 2019-04-04 15:13: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2019年3月30日,尽管已经临近中午时间,安惠园食药用菌展示中心的施工现场依然焊花飞溅,工人师傅们正在为项目9月投入使用紧张地忙碌着,严格按照工期节点,有序推进工程进度。此时,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来到现场,和有关人员就一楼大厅主背景壁画的位置、尽寸、配色、材质等要素开展现场对接。
 
\
\
 
  下午15时,陈惠董事长和施工单位负责人一行又来到位于苏通产业园的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项目工地。工人师傅6人一小组,抢工期,赶进度,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学校项目已经进入攻坚阶段,陈董针对现阶段的隔墙、抹灰、外装饰三大关键工序作出详细安排,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迅速在各工作面部署充足的人员,尽早实现学校项目竣工。
 
\
\
\
 
  2019年是安惠公司的项目建设年,安惠人坚持“团结协作,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保证第十届国际药用菌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国际学校的交付使用全力以赴,不畏艰难,不负所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