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悦花越有”涉嫌传销案在沾化区第二次庭审 将择期宣判

发布: 2019-04-03 11:50:33    作者: 佚名   来源: 闪电新闻  

  4月1日,由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刘某龙、张某等八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特大网络传销案在区人民法院第二次开庭审理。
\
  该案由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侦查终结,移送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检察院后,检察长靠案指挥,多次调度案件办理情况。组成员额检察官办案组,配齐办案力量。针对网络传销类犯罪特点,详细制定审查方案,克服案卷多、证据繁杂的困难,认真审查证据材料,为该案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2019年2月12日,该案第一次开庭审理,经过12个小时的庭审,有七名被告人认罪认罚。4月1日,在区法院第二次开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和公、检、法三长在法院监控室进行现场指挥。
\
  在八个小时的庭审中,公诉人讯问被告人,出示补充侦查的相关证据,并申请鉴定人当庭作证,与被告人、辩护人进行激烈地法庭辩论,通过数据模型讲解“悦花越有”犯罪事实,深刻揭露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的真实面目,展示完整证据链、还原事实真相、有力指控犯罪,取得良好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