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姥姥为迫使女儿从事非法传销 竟拐骗自己外孙女

发布: 2019-04-03 11:49:36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京津网  

  近日,在山东阳谷县,一女子为迫使女儿跟随自己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经将刚满月的外孙女儿偷偷抱走,欲以胁迫,最终被警方当天抓获。
 
\
图片来自阳谷警方
 
  据@阳谷警方 消息,2019年4月1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刘女士把写有“破案神速,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阳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2019年3月27日,阳谷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拐骗儿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女,53岁)。令人发指的是,犯罪嫌疑人所拐骗的竟是自己的外孙女儿!
  原来,犯罪嫌疑人陈某为迫使女儿刘某去南宁从事非法传销,于2019年3月26日下午,趁其女儿刘某在熟睡之机,在自己家中将刚满月的外孙女儿偷偷抱走,离开居住的小区,下落不明。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沿途走访、视频监控,于3月27日在城区一民房内将陈某抓获,并安全解救出孩子。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小编提醒,传销发财只会是一场空梦,天上不会掉馅饼,地下也没有白吃的午餐,当把事业或者回报描述得天花乱坠的时候就应该警惕,高回报必然有高风险,必须严重警惕非法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