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在中国市场上展现了迅猛的发展势头

发布: 2019-04-02 16:12:1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方资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近日,自然阳光在珠海召开企业年会,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也对2019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自然阳光在中国市场上展现了迅猛的发展势头:2018年前三个季度保持销售额增长的基础上,第四季度依旧后劲十足,成为亚洲地区不可忽视的消费市场。他亦对中国未来市场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国民对营养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保健品产业与消费者健康息息相关,已经迅速成为中国热门产业。根据欧睿(Euromonitor)数据库显示,中国保健食品总的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二,人均消费量在过去十年间发展迅速,年复合增长率14%,已超过英、法、德等国家。
  在自然阳光公司年会上,周鲁浩总裁对外部市场环境、企业内部发展做出了分析。他认为,当下的保健品市场存在着“劣币驱逐良币”的情况。他说,任何事情都有自身的发展规律,保健品进入中国市场后,一些公司为了追求无限的利润和盈利的速度,一味追求事业机会。招募和销售服务本来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现在很多的直销培训在 “成功”两字做功夫,告诉人们做这个产品你能怎么成功,但缺失了对产品本身的培训。
  周鲁浩总裁还表示,自然阳光是产品型的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产品本身的质量,同时也非常重视对于服务商关于产品销售服务方面的培训。在崭新的2019年,他提出了要做“有温度、有底线、有担当的企业”的要求。在创造价值的过程中,有狼性也要有人性,不能一味追求市场利益而丢掉自己的优秀品质,“模式更迭会有时,唯有产品得长青”。自然阳光一贯采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做产品,从原材料的选择到产品的研发、生产、监测,每个环节都追求极致。“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只有保持谦逊踏实的工作态度,企业才能走长、走远。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纷繁芜杂的市场环境中,自然阳光可以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内心坚定的品质直销企业。”他说。
  自然阳光公司是来自美国、拥有近50年历史的天然保健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在近50年的发展历程中,自然阳光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营养事业的领航者,拥有超过500款创新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销售网络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自有的“休斯科研创新中心”,每年投入数百万美元支持产品研发,确保科研水平走在世界前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