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振兴民族工业,弘扬工匠精神

发布: 2019-04-02 11:07:0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振兴民族工业,弘扬工匠精神。4月1日,隆力奇组织员工在木器厂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早礼,徐董组织全员参观木器厂,切身感悟工匠精神。
 
\
\
早礼现场
 
\
隆力奇木器厂总经理刘增善分享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更完美的精神理念。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工匠精神的目标是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 
 
\
徐董做一周工作指示
 
\
\
\
\
参观木器厂
 
  徐董表示,隆力奇木器厂成立28以来,始终秉持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打造了许多款式新颖、做工精细的高品质产品。徐董提出,每一位隆力奇人都要学习这种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以工匠精神打磨服务。作为民族日化行业的标杆企业,隆力奇未来也将继续学习和弘扬工匠精神,助推产业升级,打造更有创造力的民族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