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人员借网恋骗人 男子千里赴约遭抢劫

发布: 2019-04-02 09:19:42    作者: 佚名   来源: 陕西法制网  

  网上交友,一腔热情千里迢迢见女友,不料却被诱骗加入传销组织,拒绝后遭遇抢劫,随身携带现金、手机及手机绑定银行卡内现金均被劫取一空。
\
  近日,汉中市南郑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审结一起抢劫案。2018年9月至10月期间,被告人娄某让21岁的女青年冉某(另案处理)通过QQ等网络聊天工具,先后添加广东男青年罗某、四川男青年高某为好友,谈情说爱与对方确定恋爱关系。然后诱骗对方至南郑区加入传销组织,遭到罗某、高某拒绝后,冉某就按照娄某的指示,分别将被害人罗某、高某带至荒僻处,后被告人娄某遂伙同他人对被害人采用言语威胁、殴打等方式,将被害人罗某、高某身上的现金、手机及手机绑定银行卡内现金等财物共计6925元抢走。所抢赃款被其全部挥霍。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娄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两次采用暴力、胁迫手段劫取他人现金及财物,共计6925元,其行为构成抢劫罪,一审判处被告人娄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告诫喜欢网上交友的青年男女,网络聊天时千万要擦亮双眼,防止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