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巷子传来求救声 抚州特巡警摧毁一非法传销窝点

发布: 2019-04-01 09:59: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光明网  

\
  3月29日,市局治安防控部上顿渡防区成功摧毁一非法传销窝点,抓获 9 名非法传销成员。
\
\
  当日下午15时10分许,抚州特巡警上顿渡防区队员巡逻至临川大道华宸宾馆路口时,听到巷道里传来男子求救声,民警带领辅警队员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三名男子将喊救命的男子按压在地并实施殴打,民警及时制止,并展开盘查工作,经询问被殴打男子叫沈某,其称两日前被骗至传销组织,当天趁组织管理者不注意跑出来后被追上,民警立即将现场涉案人员进行控制。
\
  通过继续盘查,经嫌疑人交代,防区队员掌握了该传销窝点具体位置及组织人数。带队民警随即向防区及支队领导汇报了该起警情,支队领导下达指令:要求防区立即进行合围布控查处。防区带队民警立即调集各路线巡逻小组,对涉嫌传销窝点进行查控,在宾馆后面一居民楼内,现场将该非法传销窝点 9 名骨干成员全部控制,并在一间疑似传销授课教室内,发现各类传销培训书籍及若干参与人员保密保证书,随后防区队员将涉案人员全部带至辖区派出所移交处理。
\
  经审理,目前该非法传销窝点有 5 人因涉嫌非法拘禁正在报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