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考察新时代松花粉基地

发布: 2019-03-29 12:01:5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千里花海,万里飘香。3月25日,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食品部部长于艳波、研发主管李淑娟两位专家赴公司松花粉原材料采收基地进行考察,对公司松花粉原材料品质和严格的源头把控表示高度认可。
 
\
\
 
  专家首先走进深山里的松林,观察当地农户在高山上采集原材料的过程,与公司技术人员深入交流松花粉的品相鉴定和源头把控的专业知识。专家还专程来到农户家中,了解松花粉的晾晒和脱粉过程,通过观、闻、品、察等步骤检验松花粉原材料的品质。
 
\
\
 
  专家来到松花粉原材料集中存储的厂房,深入了解厂房的温度、湿度,考察原材料除砂、除杂的设备和方法,对厂房专业、安全、清洁的储藏条件表示肯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