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特大传销团伙23名骨干落网:涉案人数1800余人

发布: 2019-03-29 10:0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3月27日,北海公安机关兵分多路对“5·14”特大传销专案的骨干分子进行收网,23名传销骨干分子落网,冻结涉传资金280多万元。
  据介绍,该市经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5·14”特大传销专案的线索。经过半年多的侦查,警方锁定了一个顶风作案的江西籍传销违法犯罪团伙。该团伙头目以江西籍人员为主,成员涉及安徽、上海等省市。在该市高压打击传销的态势下,该传销团伙仍不收手,以更加隐蔽的手段和方式发展团队,涉案人员达1800多人,涉案金额达1.3亿元。
\
  当日凌晨3时许,100多名民警兵分多路,精准打击“5·14”特大传销专案的骨干分子。同时,10多名民警前往江西景德镇市开展异地抓捕工作。收网行动中,23名传销骨干分子全部被抓获,其中北海战区15人,江西景德镇战区8人,还带回60名涉传人员到公安机关进行审查,查封房产20余套,扣押车辆5台,冻结涉传资金280多万元。随后,指挥部组织警力对北海战区进行深度清查,在海城区和银海区共清查涉传出租屋35间,查封20间,查获涉传人员70余人。
  此次收网行动展示了北海市公安局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传销不死、决不收兵”号令的决心和信心,对于非法传销活动坚决给予严厉打击,为北海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