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中脉做“安全守护者”

发布: 2019-03-27 11:04:2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自1996年起,中国确定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设立这一制度是为全面深入地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大力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
\
今天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由中脉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出品的《安全守护者课堂》在今日头条、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等平台正式上线。
 
\
今日头条《安全守护者课堂》
 
  2013年“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脉美丽、中脉公益基金会等机构共同发起,旨在针对儿童安全知识普及和安全意识培训。累计投入1500万元为中小学建设安全体验教室,对师生开展有关安全的自救、互救教育。截止到2018年11月,已建成51间“中脉安全体验教室”分布在四川、浙江、北京、广东、贵州等18省,受益儿童累计达到20万人次。
  青少年安全教育问题,不能单单依靠学校来守护,每一位成年人都是青少年的安全守护者。
  《安全守护者课堂》遇到地震如何紧急避难
  《安全守护课堂》如何预防家庭火灾
  《安全守护者课堂》以青少年可能发生安全隐患的场所出发进行课程设计,并邀请安全专家录制拍摄成网络公开课,以短视频的方式进行安全教育。可以通过中脉公益基金会官网、今日头条、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等平台陪同孩子一起学习安全自护知识,培养孩子的安全自护能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