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传承工匠精神,打造百年品牌

发布: 2019-03-27 10:4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诚信是企业的名片,同时也代表着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可。以诚为本,以法律己,企业才会走的更远,更稳。   
 
  “中国智造”创建百年企业
  3·15刚刚结束,质量问题还在人们心间萦绕,社会在进步,人们的意识也在不断提高。如今质量问题无处不有,人们的质量意识也随之“遍地开花”,如何把好质量关,是企业应该思考的根本。  
  时间磨不去优良的质量,一如隆力奇的产品,历经多年不衰,越发精细。隆力奇日化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多年来,没有发生过因质量原因造成的质量事故。作为民族日化行业的标杆,隆力奇的匠品成为经典源于初心就坚定不移的匠心精神,源于33年来不曾放松的质量管控。  
 
\
 
  “硬件上,我们有底气可以让任何一个人来参观”。这是徐董的自信,也是隆力奇稳立市场龙头多年的骄傲。  
  隆力奇时刻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始终保持匠心精神,以科学的态度,建立起严谨的生产管理体系和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五大工厂,九大研发机构,从源头上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先后投资近5000多万元规划建成了一流的检验实验室,承担着所有产品的原料、半成品、功效含量等的检测,做到批批检验,合格产品方可出厂,确保消费者使用的产品合格;打造“智能化新工厂”,在质量过硬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力求完成“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  
  近年来隆力奇更通过了CNAS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ISO22716:2007/GMPC(美标)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BRC英国全球消费品标准认证,获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
 
  质量代表了品牌,也代表着企业的责任。对于质量,不仅要“心有所动”,更应该要付诸行动。做到层层把关,点点控制,更要做到质量在心中,责任在手中。对品质的坚守,是隆力奇多年来充满生气与活力的武器。  
 
  “匠心精神”传递大爱无疆
  在市场“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竞争中,隆力奇始终不骄不躁,沉淀锤炼,提升自己。隆力奇的沉稳布局离不开徐董坚持传承的“木工理论”,徐董将匠心融入到隆力奇的文化氛围中,形成了具有隆力奇特色的文化体系。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文化是企业的根基,隆力奇以“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为使命,以“三个无私、三个冠军,三个上帝”为抓手,为企业内部持续稳健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精神支柱,为培育奉献精神,提高员工凝聚力提供不断的精神动力,塑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走上文明健康的发展之路,为打造“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而前进。  
 
\
 
  33年来,隆力奇不忘反哺社会,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公益行动,在爱家眼科基金、助学圆梦基金、精准扶贫及文体公益基金三大隆爱基金方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孝道”文化,一份份关怀,一份份爱心都是隆力奇与爱同行的印记,更赢得了社会的赞赏与认同。徐之伟董事长荣获CCTV年度慈善人物,隆力奇连续两届荣膺“江苏慈善奖”,以及“社会责任最佳实践奖”、“苏州市慈善企业”、“慈善榜样奖”、2015中国食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十大优秀案例、苏州市“最具爱心企业”称号等殊荣。  
 
  加强律己之念,深化诚信建设  
  诚信是无形的力量,亦是无形的财富,在日趋激烈的大环境竞争下,诚信经营已越来越成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源泉。诚信不仅是企业打开市场收获消费者的金钥匙,更是长盛不衰的生命力。  
  古人云: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隆力奇掌舵者徐董认真严谨、精益求精的木工精神是隆力奇人的指引,亦是隆力奇在时代浪潮中劈波斩浪、引领方向的指南针。  
  隆力奇的发展,便是以诚信为石,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筑立起来的健康大厦。成立距今已有33年,隆力奇在时代浪潮中不断创新发展,屹立不倒,始终走在民族企业前端,除了对质量的重视,更有对诚信的坚持和自我的约束。  
 
\
 
  隆力奇日化系列产品品牌先后荣获“全国(行业)顾客满意十大品牌”、“全国顾客满意度十大品牌”、“胡润2011最受尊敬民营品牌奖”等称号。这些荣誉是隆力奇对消费者的承诺,更是隆力奇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  
  作为行业标杆,隆力奇清楚自身有责任、有义务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建立健康而诚信的行业规范树立榜样。规范之于隆力奇,是诞生之初就刻在骨子里的自律,时刻把诚信放在心上,从自身做起,从诚信做起,才能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  
  与诚信并肩同行,将规范牢记心中,才会在发展大道上看到美丽的风景,收获甜美的果实。隆力奇多年来用诚信播撒,用质量灌溉,用文化培养,用规范监督,向社会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