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山西市民落入传销团伙 岳阳警方48小时破案

发布: 2019-03-27 08:52:56    作者: 陈斯   来源: 岳阳日报  

  3月21日上午,来自山西吕梁的市民王某及其家属一行3人手执印有“人民公仆 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到岳阳县公安局致谢。王某握着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跃元的手激动地说:“因为深陷传销,我不仅回不了家,还经常被传销分子威胁打骂,成天担惊受怕的。感谢你们为民除害,打掉了这个传销团伙,我终于可以回家同家人团聚了!”
  3月19日,岳阳县公安局城北中心派出所接到市民王某报警称:其儿子于2月20日从吕梁乘坐飞机到深圳务工,期间从未与家人联系,可是3月收到他的短信称,自己交了一个女朋友,急需用钱买服饰等礼品。王某回拨电话过去后,却一直无法接通,怀疑儿子已被传销人员控制。
  接警后,该所所长李宇带领民警迅速上案,并向岳阳市公安局、岳阳县公安局相关领导汇报。3月19日晚10时许,在岳阳市公安局的支持配合下,岳阳县公安局相关领导靠前指挥、督战参战,带领城北中心派出所、法制大队的精干警力开展案件研判、调查取证、布控抓捕等工作。经侦查发现,该传销团伙组织严密、警惕性强、隐藏性高。尽管如此,经验丰富的侦查员大致摸清了他们的“老巢”——藏匿在荣家湾镇“9634”工厂对面的出租屋内。
  3月20日凌晨1时许,一涉嫌传销的犯罪嫌疑人出门购物时,神色慌张,形迹可疑,当即被带领民警蹲守布控的高跃元一眼认出。经盘查审讯,该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己参与非法传销的犯罪事实和传销窝点的具体位置。办案民警趁热打铁,循线追踪,一举打掉该传销团伙,当场抓获杜某、杨某等7名传销骨干,解救王某等3名受害人。
  警方查明,该涉恶传销团伙层级明晰,分工明确,从高到低分为“经理、大主任、主任、管家、帅哥”5级,专以介绍恋爱对象和高薪工作为由,将受害人从外地骗至本地。受害人被骗进传销组织后,传销头目通过非法拘禁、威胁打骂、强买强卖、逼问账户密码继而转账提现等涉恶手段,非法敛财数万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杜某、杨某等7人均如实供述了以上犯罪事实。
  目前,涉案7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