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积极参与党建公益并贡献力量

发布: 2019-03-26 14:02: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服务广大群众,共同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3月23日,由东莞市委组织部发起,南城街道承办的“党建公益汇”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太阳神作为东莞本土企业以及党建工作共管共建的大力推动者,受邀参与其中并贡献力量,和众多相关职能部门、社区居委会、社工以及社会组织、社会力量一起担起了社会的责任。
 
\
 
  此次活动,主要着力爱心帮扶东莞市脑瘫人群,以专家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企业所筹善款将用于为2019年74位风信子孩子购买康复礼物,活动现场设置的义卖、展示、游戏等环节所得善款则将用于独居老人、脑瘫人群家庭、贫困家庭等公益项目。
 
\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也纷纷表示,党建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理解了公益的意义、责任的意义。
 
 
\
\
 
  在需要企业发力的地方,太阳神总是积极而努力地参与,无论什么样的形式,希望能竭尽全力地推动和谐社会的构建,能积极阳光地影响到更多有需要的人群,这种初心与力量,也是太阳神携手广大伙伴创造更大价值的源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