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德·狄维士:中国是安利全球最大市场,看好中国市场发展

发布: 2019-03-26 10:30: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晨讯直销邦  

  “在中国,我们拥有自己在海外最大的生产工厂。我们还在中国很多创新领域进行了投资。”美国安利公司董事会联合主席德·狄维士近日出席“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
 
  德·狄维士说:“实际上,我们在中国一直保持着投资。在中国我们拥有自己在海外最大的生产工厂。我们还在中国很多创新领域进行了投资。我们之所以不停地增加投资,也是因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富有信心。我们愿意在这个市场里投资,让我们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安利在中国建立了海外最大工厂
  安利公司是一家生产日用消费品的国际直销公司,1959年由杰·温安洛和理查·狄维士创立,在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销售业绩位居行业前列。
  安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以及墨西哥、巴西等地拥有总面积3000多公顷的自设农场。继建立美国的工厂之后,1992年,安利(中国)工厂在广州奠基,经9期扩建,现容纳41条生产线,总面积14.1万平方米,产能超过450亿元人民币,现已成为安利公司在美国本土之外最大的生产基地。1995年,安利(中国)开业。
  2013年,安利业务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业绩突破118亿美元。
 
\
中国是安利全球最大的市场
 
  狄维士连续11年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多次提到中国市场对安利发展的重要性。在2017年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年会上,他就曾表示,对于安利公司来说,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发展市场,“我们只有10%的销售是在美国国内,90%都是在国外,而中国是我们全球最大的市场,所以我们更关心的是一个相互合作、连接紧密的全球经济。”
  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安利年度销售额为88亿美元,同比2017年增长2%。中国、美国、印度、泰国等顶级市场仍是其增长来源。
 
  安利持续加码深耕中国市场
  安利进入中国20多年来,一直将中国市场摆在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从研发、生产和营销等多方面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2015年,由安利公司投资2500万美元建立、位于江苏无锡新区的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正式落成。这是安利全球唯一一家,也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中草药植物有机种植技术和植物提取物研究的研发中心,目前拥有一个科研实验室、一个科研温室和一个占地500亩的科研农场。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成为安利全球研发体系的一部分,肩负着与国内知名机构联合进行中草药种植和研究,并展开技术应用项目合作的重任。
  2017年,安利旗下运动营养饮料XS在安利中国年会上市,一首歌的时间就售出了100万罐。
  安利在中国的多个重要战略布局,无一不体现出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