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集团唱响广东3·15晚会“企业自律宣言”

发布: 2019-03-25 15:5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易  

  近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广东3·15晚会在广东卫视播出。
  本次晚会的主题为“建设美好生活,再出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公安厅食品药品与环境污染犯罪侦查局、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等单位代表与广东省企业代表百余人出席了晚会,太阳神集团也应邀出席。
  本届广东3·15晚会聚焦消费升级与民生服务的关系,关注消费安全话题和品质消费,探讨如何真正实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增强消费者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太阳神集团作为企业代表,与众多广东企业一齐宣读“企业自律宣言”,与政府、媒体共同关注消费安全,捍卫消费者权益,传递广东正能量。
 
\
太阳神代表与广东众企业家代表共同宣读“企业自律宣言”
 
  今年是3.15消费者权益日确立的第36年,也是太阳神走过的第31个年头。
  多年来,太阳神一直坚持以制药的高标准规范保健品的生产,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第一生命。
  每年将一定比例销售收入作为科技与产品的研发经费投入,并通过执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高于国家标准的生产环境等多项措施确保产品安全有效及品质。
  此外,自今年1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13个部门联合开展“百日行动”以来,太阳神积极学习文件精神,通过系列举措,进一步提升全员合规经营意识,建立规范管理长效机制,切实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