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荣获2018年度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单位

发布: 2019-03-25 15:26: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22日下午,南通开发区慈善会二届五次理事会暨慈善先进表彰大会在小海小学多功能厅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雁卉,区慈善会会长周建,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顾明荣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
\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慈善会2018年度相关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度为开发区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安惠公司荣获2018年度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单位,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安惠江海志愿者服务总站站长陈莹莹代表公司接受表彰。   2003年9月开始,安惠公司陆续启动了“春蕾成长”计划、“帮困扶助”计划、“西南助学,阳光沐浴”计划等公益项目,并于2014年,通过南通开发区慈善会注资200万元成立安惠爱心基金,专门用于“助学、助医、助残、助困、助老、助孤”六个项目,以安惠人的实际行动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