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延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调研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

发布: 2019-03-23 10:03: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3月22日下午,吉林省延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副局长肇启笠;延边州价格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处长孙明连;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许国斌、副局长权文光及办公室金主任;延边州市场管理局工作人员金鑫、阎皜凯等一行,在“国家十三部委”联合下发对行业市场进行“百日行动”期间,专程来到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调研,受到了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赵忠民副总经理;外联部李光成副经理的热情接待。
 
\
▲赵总(左一)热情接待肇副局长(左二)一行
 
  肇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区域和正在建设中的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在现场,赵忠民副总经理从“科技、生产、市场”三个布局和“安发模式”讲起,向客人们作了汇报。
 
\
▲赵总为肇副局长解释“三三布局”
 
  在与肇副局长一行的座谈中,赵忠民副总经理代表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客人们简单介绍了安发国际、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文化、品牌、生产及目前的运行情况,特别汇报了在“百日行动”当中所做的一些工作。自2015年以来,在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提出的“不把消费者当病人、不把产品夸大宣传”的指导思想下;对市场的数十次“市场督导”的做法和经验,形成了“市场运作的规范化、制度的严肃化、督导的常态化”。按照国家商务部对行业的严格要求,进行了内部整顿和强化督导,对企业市场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肇副局长一行对此表示满意,特别点赞。同时他强调了当前国家“百日行动”的要求和规范及在“百日行动”之后将对市场行业进行的常态化督管。从他的谈话中获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督导组将于4月上旬莅临延边州市场做督导和检查。
 
\
▲座谈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