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葆婴 CELAVIVE形象大使“变形记”

发布: 2019-03-22 17:43:45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USANA CELAVIVE系列护肤品上市已近半年,在这过去的半年里,有这样一群人,因为对品牌的信任,从上市伊始一直坚持使用,不仅如此,他们还将自己的使用心得持续不断的以各种方式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他们就是USANA CELAVIVE的形象大使们。
  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在日常生活中,皮肤状态都是非常重要的,健康而充满活力的肌肤胜过所有的时装。不仅如此,面容干净、精神饱满的人,总是像一缕清晨的阳光,所到之处必将鲜花盛开。如果你想像他们一样拥有健康活力的肌肤和充满阳光的生活,USANA CELAVIVE是你的不二之选!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