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河北分公司举办直销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讲座

发布: 2019-03-22 10:28: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自2019年1月8日起,相关职能部门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100天的联合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为认真落实“百日行动”,规范完美销售市场,优化直销环境,全面落实好直销相关法律法规普法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中心负责人依法经营水平和法律素养。3月20日,完美河北分公司联合张家口市场监督管理局直销监管处举办直销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讲座。
 
\
 
  针对直销行业有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张家口市场监督管理局直销监管处副处长李志宏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举办讲座,是为了大家进一步普及和学习直销法律法规。这些法律法规是我们依法经营合法经营的依据所在,需要我们对直销法律法规进行全面学习才能规范行业健康发展。如今联合部署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时间已经过半,严查才能规范。对于直销行业来说,此次行动无疑是利好的,净化了市场环境,更有助于直销行业健康发展。国家严厉打击虚假夸大产品功效、非法传销等扰乱市场秩序、欺诈消费者等各类违法行为,张家口属于直销区域,一定要严格遵守。
  李志宏副处长对完美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规范经营“保健品”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走访自查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提出了表扬。他讲到,完美是给大家提供工作的平台,无论做多久,都要稳定发展。一些行业通过不正当的营销手段诱导消费者尤其是老年、病弱等人群的现象一直存在,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侵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必须予以严惩。
 
\
 
  会议最后,李志宏副处长再次提出,近年来,无论是组织活动还是在市场经营中,完美公司都在行业内起到了积极表率作用,一直严格依法守法,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继续保持,共同维护完美市场的绿色健康发展。
  李志宏副处长通过解析案例来梳理思路,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讲座。全体完美服务中心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以身作则,共同维护健康、稳定的保健品市场环境,为张家口市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