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打110喊接警员“爸爸”要生活费 男子机智报警脱离传销窝

发布: 2019-03-22 09:31:04    作者: 代晴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你好,这里沧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爸爸,我需要一些生活费。”突然的言语让接警员摸不着头脑,但是冷静思考后,接警员立即意识到这其中有问题。“你是不是说话不方便,还是陷入了传销组织被人控制了?”对方回答“是啊。”接警员立即告知对方先稳住心态,马上指派民警救助。
 
\
 
  3月16日上午8时许,沧州市巡警二大队巡逻车组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市区国富市场对面有传销求助,接警员告知民警警情紧急,请迅速到达现场。几分钟后,民警到达烟酒门市见到4名疑似传销人员,其中一名跑到民警跟前求助,民警随即将其他几人控制。
 
\
 
  据报案人称,他三天前被人以网恋名义骗入沧州传销组织,平时不能出门并且手机被收,今天趁着外出的机会进入一烟酒店内假装给父母打电话,实则拨打的110报警电话。为了不让跟随的三名传销人员起疑心,该男子在与110指挥中心通话时喊对方“爸爸”,接警员发现情况不对,旁敲侧击询问出报案人是被困传销组织。随后,接警员通过电话向烟酒店的店主了解到,刚才确实有个小伙子被好几个人围着。了解情况后,接警员立即联系附近巡逻民警,迅速施救。
  民警及时赶往现场,成功将被困人员解救,并将跟随的三名传销人员控制,随后将此警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