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获“书香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 2019-03-21 10:57: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然公司  

\
 
  近日,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喜获江苏省总工会颁发的“书香企业”荣誉称号,并被授予“职工书屋”示范点铜牌。
  安惠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维护职工文化权益、提高职工队伍文化素养、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为宗旨,着力打造特色职工书屋体系。在积极推动员工文化和企业文化繁荣发展的同时,引导员工学习、成长、改变,鼓励争做“最美职工”。
  学习成就事业,书香熏染人生。书香企业的创建永无止境。安惠公司将以书香企业创建为契机,不断改善员工的读书环境,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促进职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