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春风习习寻根旅——天士力第十八届寻根活动纪行

发布: 2019-03-20 10:22: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寻根——寻中华民族之根,弘扬古老文明传统;寻中国革命之根,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寻现代中药之根,推动中药现代化、国际化事业。
 
\
 
  2019年3月16日,以控股集团首席财务官周波先生为总领队,来自控股集团职能中心、及各分公司、子公司的优秀员工代表30余人组成的天士力控股集团第十八届文化寻根之旅正式启程。寻根成员们满怀热情与期待,肩负集团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踏上了“文化寻根”的旅程。2019年对于我们整个国家,都将是极其重要的一年!我们伟大的祖国将迎来自己的70华诞,同时2019年也将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战略目标的攻坚之年和关键之年;2019年对于天士力来说,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天士力集团将迎来自己的25岁生日!
  第十八届文化寻根之旅以“凝心聚智、赋能发展、转型升级、接续传承”为主题,谒拜祖先英灵,弘扬传统先祖文明;寻访先辈足迹,发扬革命创业精神;探访药源基地,凝心聚力谋求发展。一路走,一路学,一路思考。“寻根之旅”不仅是一次学习之旅、探求之旅,更是全体天士力人的一次精神之旅和成长之旅。
  3月16日,寻根代表团首先抵达古城西安,首场培训会也随即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天士力人迅速调整状态,没有片刻的懈怠,在完成了活动分组之后,通过破冰融合增进了对文化寻根项目及成员之间的了解。
 
\
 
  3月17日,天士力第十八届寻根代表团抵达第一站:黄帝陵。
  黄帝:史称轩辕帝,被尊奉为“华夏始祖”。中国传统医学四大经典著作之一《黄帝内经》所构筑的医学养生文化智慧,更是为现代中医药发展提供了广阔思路和深度空间。
  天士力人正是在中华传统中医药文化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发展,才在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渐成长为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全面国际化为引领,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涵盖天士力大生物医药、天士力国际、天士力资本、天士力保健与健康管理、天士力教育五大产业体系的高科技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
 
\
 
  寻根代表团来到黄陵前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祭祖仪式,天士力人向黄帝陵敬献了花篮,拜谒了黄帝陵,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轩辕庙。黄帝陵已成为增强民族凝聚力,增强民族自信心的精神象征所在,天士力寻根团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传统文化对思想的启迪。
 
\
 
  第十八届天士力寻根团全体成员抵达延河之滨,来到了中国革命圣地延安的重要标志和象征——宝塔山前,仰望着宝塔山,在象征延安精神的宝塔下用一颗颗赤诚的心铺展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地聆听革命的历史,感受那一段血与火的岁月,感受我党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
 
\
 
  3月18日清晨,第十八届寻根代表团迎着朝阳来到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广场上,第十八届文化寻根活动总领队天士力控股集团首席财务官周波先生对活动做出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周总提出了今日的再拜延安,缅怀革命前辈,就是要追寻革命之根,继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用他们的丰功伟绩激发我们的创业激情,锻造我们的人格精神,凝聚我们的发展力量,对天士力推动全面国际化、发展大健康产业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同时要求全体团员在工作中以“通”的哲学思想为指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定大健康战略核心不动摇,坚持全面国际化的决心不改变,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突破创新,在企业加快进入智能发展时代和高质量发展阶段过程中,做好成为新时期合格天士力人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储备。
  随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杨家岭革命旧址。
 
\
 
  当天下午,第十八届寻根代表团出发前往甘肃庆城县,顺利抵达后,迅速开展了“凝心聚智、赋能发展、转型升级、接续传承” 第二场主题培训会。
  会议上对延安之行作出了总结,同时开展了两场产品文化主题分享环节。分别是由数字创新技术开发中心副总监李彦卓先生带来的分享《天士力数字共享大服务平台项目规划简介》和华夏未来人力资源总监孙汝霞女士带来的分享《华夏未来“天人世界”项目简介》。来自不同领域的团员们对两个分享项目有了新的了解,学习了相关内容知识,并在现场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
 
  随后,对天士力控股集团2018年总结表彰暨战略推进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分组学习和讨论,现场浓厚的学习气氛,激烈的讨论场景,使团员们更加系统的学习了集团“一稳、两转、一升、五聚、一弃”的战略方针和“一五四六”的战略框架,并结合自己所在公司、职能中心部门的本职工作的具体内容,如何按照集团的战略发展要求,进行转型升级、创新突破进行了现场讨论。使团员们在本次寻根之旅中的学习热情达到了又一高峰!
 
\
 
  拜黄帝陵,谒轩辕庙,仰望宝塔山,走过革命旧址,精彩仍在继续。寻根团将踏着习习春风,奔往下一站——寻现代中药之根,启迪思想、坚定信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