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慈善基金会携手甘肃彰县妇联开展赠送卫生用品活动

发布: 2019-03-19 11:12: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日前,为提升农村女性健康知识、自我保护意识,改善当地妇科疾病发病率高的现状,引导妇女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携手甘肃省彰县妇联,举办的流动人口健康宣讲活动,并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妇女健康护理生活用品,协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卫生常识宣讲活动。
 
\
 
  宣讲中,县妇联同志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向大家讲述了宫颈癌、乳腺癌等妇科疾病防治的重要性,还就妇科发病率高的特殊情况建议女性朋友,平时生活中应该选择符合标准的女性卫生用品,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
 
  参加活动的妇女们感慨,富迪的捐赠来得很及时,从生活、生产的各个方面都为我们着想到了,还精心给我们开设讲座,普及知识,感谢富迪公司,感谢自治区妇联!
 
\
 
  富迪慈善基金会通过送健康、送温暖的方式,让广大妇女感受到全社会对她们的关爱,把温暖送到她们的心坎上,还能加强她们的健康护理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更加关注、关心贫困地区的妇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