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友骗我去瓦房店工作 没想到尽是传销陷阱

发布: 2019-03-19 10:15: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山西反传销联盟  

  传销解救师刘李冰老师您好,我在大连瓦房店发现疑似传销,他们打着直销,网络营销的口号到处骗人拉拢人,也没有营业执照,专门给人洗脑,每天给你上课洗脑,说如果何快速赚钱。
  他们每天到很偏僻的地方讲课听课,回去时要把人群分散害怕引起别人注意,一个房间里住着七八个人,把你骗人每天有人跟着你,不给单独时间,有讲课听课地址,和住的地址大概在瓦房店的东长春路一段和小胡沟附近。
  我有个朋友在那里,她说她是在超市里面卖衣服的,我就过去了,然后就让我我慢慢接触,说他们是直销的,去听课去学习,去学他们一些制度啊自我介绍,然后说要2900元加入他们一赚300万,给你各方面的洗脑,每天都到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去听讲课的,讲完以后把人群分散,一个一个的回来,刚开始每天都是以上班为名早上去晚上回来,派两个人跟着我,每天跟我讲大道理,讲他们怎么怎的快速赚三百万,过了几天他们派自己人过来装作不认识的,以他们公司做活动为由把我也叫过,去了就是一个很偏僻的小屋里有五六十人在里面听课,他们以这种方式开试探我,当我发现是传销时,每天派人跟着我,我走那里他跟到哪里,没有单独一个人机会,还不让给亲戚朋友说自己在哪里,不准给任何人发定位,每接一个电话都有人在旁边看着你,每天要去听课,每天去听课都是重复内容,就说要怎么怎么转他们公司的300万,每天要自我介绍,介绍内容是“大家好,现在好,我同样现在这个能使每个人都能走向成功的平台上,向台上台下二十一世纪的网络金鹰以及背后默默付出的各级领导真诚问声现在好,俗话说真诚的友谊不需要华丽的包装,只需要每天心与心交流,和源源不断的自我介绍,那我真诚而简单的把我介绍给大家,我来自、、、、,我叫、、、、希望大家深深记住我,记住我的同时,我渴望并乐意在以后工作中成为大家亲密的合作伙伴以及生活中知心的朋友”就每天重复做这些事,有些时候叫人到住处来给我做工作,说他们是以骗为基础,因为他们这个行业别人不理解要以骗才能拉人,还说他们的骗是善意的谎言,还说他们做这个行业既不违法也不犯法,专国家空子来赚钱,后面我我每天想着跑,终于昨天有机会我就跑到火车站跑了。
  我在这里希望大家知道我的经历以后,特别是前往瓦房店打工、交友都要特别小心了。因为那边传销真的很多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