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南通市如东县政协主席一行到访隆力奇调研考察

发布: 2019-03-18 12:4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3月14日,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政协主席陈建华、栟茶镇党委书记张锋等领导来隆力奇调研考察,并就隆力奇栟茶工厂化妆品项目的发展规划进行沟通交流。徐董、隆力奇集团副总裁徐之伦等陪同接待。
 
\
\
\
调研团参观隆力奇
 
  调研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隆力奇智能工厂、全球研发中心、电商发货中心、有机农场等地,徐董向调研团一行介绍了隆力奇智能工厂的建设、运行情况,调研团一行对隆力奇先进的工业4.0技术给予高度评价。
 
\
徐董与如东县政协主席陈建华讨论交流
 
  座谈会上,徐董向调研团介绍了隆力奇栟茶工厂化妆品项目,并就未来建设发展展开了积极探讨。调研团认为,隆力奇是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4.0智能工厂”已成为隆力奇领跑行业的不可或缺武器之一。隆力奇栟茶工厂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加工厂,更是具有工业旅游功能的4.0工业厂房,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栟茶镇产业结构,带动居民的就业和消费。
 
\
隆力奇栟茶工厂效果图
 
  自2017年3月15日,隆力奇首个4.0工厂复制项目落户栟茶以来,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据悉,隆力奇(栟茶)智能化4.0工厂一期预计投资人民币3亿元左右,项目建造共分三期,其中一期建设150亩,6万平方米,产值达8亿元,符合工业4.0标准的智能化工厂,项目建成投产后,主要生产日化产品,产品覆盖口腔护理、护肤、彩妆、清洁洗涤等产品,预计投产后可年产高端化妆品及日化品7万多批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