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公司受邀参加“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活动

发布: 2019-03-18 11:0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9年3月15日上午,由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贵州省消费者协会、贵阳市消费者协会、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共同承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拉开了今年消费维权新序幕。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39家受邀企业之一参加了活动。
 
\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活动,拉开了今年消费维权新序幕
 
  活动当天,贵州省消协与39家行业协会、消费重点领域经营企业签署了“诚信经营 品质消费”共建活动合作协议,积极构建新时代消费维权工作新机制,倡导经营者诚信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从源头上减少消费纠纷,提高消费维权便利化水平,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保障消费者无忧消费,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39家受邀企业之一参加了活动
 
  富迪公司作为受邀参会企业之一,在会上表达了企业对于进一步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消费者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的决心,与监管部门每年不定期举行会谈,探讨消费维权新情况、新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建立消费纠纷调处合作机制。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贵州省消费者协会领导对于富迪公司积极推进规范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认可。
  未来,公司将永续传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企业文化,强调并坚守规范经营的原则,专注绿色生活,用科技造就爱,为消费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将更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宣导宣传,不断提高公司的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客户信息反馈渠道,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