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抓获10人!防城港一传销仓库被捣毁,拍手称快

发布: 2019-03-15 13:5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港口区打传队  

  3月11日上午,港口区打传大队成功端掉中冶兴港华府小区的一处传销仓库。
  港口区打传队在中冶兴港华府小区附近巡察时发现路边停靠着一辆卡车,卡车四周摆放满着大大小小的包裹,三三两两人员把包裹纷纷从小区里搬运出来,行为十分可疑。港口区打传大队执法人员根据办案经验猜测,此处应该有个传销仓库,于是迅速下车前往调查。经过一番侦查后,发现该传仓库位于16栋某8楼某出租屋。随后,一路执法人员前往该出租房,将屋内的涉传人员一个一个的抓捕出来;另一路执法人员则布控在该栋居民楼周边附近,发现周边有可疑人员将其控制。
 
\
\
\
\
\
\
 
  此次行动抓获10名来自山西、云南等地的涉传违法人员,现场教育遣返2人,查扣手机及涉案钱物一批。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