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传销人员说1040阳光工程很快会公开,其实是痴人说梦

发布: 2019-03-14 11:39:45    作者: 佚名   来源: 揭秘传销100问  

  在1040阳光工程传销里面的人,吹嘘该行业目前属于试运行的状态,是否参与自己来决定,一旦条件成熟以后很快会公开运作,到那时加入的门槛会大幅度提高,无论是文化程度、投资金额、发展人数等都有严格要求,普通老百姓根本没有资格来从事这个生意。这些事情到底会怎么样?下面进入我们要探讨的主题:传销人员说1040阳光工程很快会公开,其实是痴人说梦。
 
\
传销的目的是骗钱
 
  当你独自在1040阳光工程传销参观期间,传销人员对你的招待特别好,只要认同传销组织的理念,他们会催促你赶紧投钱加入,原因之一就是鼓吹所谓的项目浮出水面,你失去这么好的机遇。从这里朋友们可以看出,传销组织专门趁你孤身一人在外地,安排多人来对你进行洗脑,来诱使你掉进他们设计好的陷阱。我们个人出远门的时候,建议不要轻信他人,尤其是让你购买商品或投资时应加倍小心。
 
\
传销人员喜欢躺着赚钱
 
  1040阳光工程传销从运行特点来分析就不可能公开。首先,它要求成员用谎言把人骗来考察,如果告诉人们这个“事业”需要每天靠撒谎来维持,基本不会有人愿意参加。其次,它的运作模式不透明,每个等级只能知道自己该了解的事情,对上面的情况却一无所知。假如把所有内幕讲清楚,大伙都明白这本来只是分钱游戏,绝大多数的人会亏损,同样也不会有人感兴趣。
 
\
 
  当前1040阳光工程传销的投入资金呈现多样化。大部分传销组织还是在做21份的69800元的模式,也有保持11份的33500元老模式,一些地方出现31份的102800元和42份的14万的新模式。它们整体并没有大的改变,仅仅是对买入的份额做出变动,如此需要发展下线的人数变少,利于传销老总更快的获得高额提成。
 
\
1040阳光工程吹捧赚1040万
 
  传销组织之间经常互相指责对方不正规,甚至争论说有真就有假,企图转移视线、把水搅浑,造成一种它们之中有善类的错觉,实际它们都是传销,扯的那些就是无稽之谈。传销人员说1040阳光工程已经发展20多年,其内部一直强调快公开了,为什么这么多年还没有实现承诺,说明谎言讲一千年也变不成真理。
 
\
打击传销
 
  如果你深陷其中,却还没有认识到1040阳光工程的危害,要么是太贪心,要么是缺乏常识。有句古话讲得好,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送给大家认真体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