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里有人“投资”一百多万想去当“老总”,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

发布: 2019-03-14 11:36: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揭秘传销100问  

  现在有这么一个“行业”,依靠说谎话来运行,有的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自欺欺人地做着暴富梦。它自称一次投资69800元,一年可以领几十年的钱,将来可以获取一千多万的回报,并自称是国家工程,这让一些人趋之若鹜,使其迅速在许多城市蔓延开来。它的名字是1040工程,有人深信这是巨大的致富机会,其实是彻头彻尾的传销。今天我们讲解的题目:传销里有人“投资”一百多万想去当“老总”,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
 
\
1040工程传销
 
  四年前的春天,吴丽(化名)的好友程女士来山东找她玩。当时程女士身穿貂皮大衣,驾驶着一辆好车很豪气的表示:“出去一年多,你看我现在挣钱多,你经营的装修又脏又累,一年也赚不到多少钱,跟我去西安干生意去吧。”后来,吴丽和程女士一起去考察一番,她感觉这个1040工程可以尝试,于是就开始投入近7万购买股份。可吴丽没想到的是,等待她的是倾家荡产。
 
\
1040工程传销的69800元
 
  吴丽经受不住传销人员的甜言蜜语,把自己的店铺变卖,拿着100多万的积蓄来到西安。一段时间过去,她每天跟着“讲师”上课学习,自以为明白1040工程传销的一切,决定加大投资金额,快速成为有钱人。程女士告诉吴丽做到“主任”每月工资是千元,“经理”是万元起步,升任到“老总”是六位数的保底收益。所谓的六位数就是一个月可以获得10万到100万之间的奖励,这让她激动不已,而当“老总”条件似乎也不难,除她之外需要直接或间接下线达到28人。
 
\
传销人员讲解六位数的shour
 
  吴丽决定这么钻空子,先找十几个人缴纳入伙费用,这些人都是亲戚和朋友,然后把份额转让给她,如此共投资17份的69800元,通过这样操作,凑够28个人去赚取那每月数十万的工资。这时程女士却告知吴丽,“经理”的收入是和自己的下线能拉到新人的数量有关系,如果发展不到人参与,那么一分钱的工资也没有。这种说法让吴丽觉得受到欺骗,她多次找程女士沟通,也没有任何效果。她又问了其他一些传销人员,发现许多人也都有同样困惑,当初承诺的天花乱坠,只要一进入1040工程传销,以前保证的东西根本不认账。
 
\
 
  1040工程传销里面到处是谎言,但是传销人员却认为骗人是真本事,他们才是有胆识的聪明人,如果不相信可以到评论区观察,一定会有人留言说这是“调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