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当传统撞上新潮,隆力奇新品花露水引领新时代

发布: 2019-03-14 11:25:0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自1905年民国时期开始,人们从古代药方中获取灵感调配出第一代花露水至今,已超过了整整一个世纪。这一曾经饱受上海名媛青睐的香水,在经过一百多年的更新中,逐步向着清凉止痒、驱蚊去味、提神醒脑等功效转变,并凭借实用的功能,成为千万中国家庭的夏季必备品,保存了几代人的记忆。
 
\
 
  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的持续升级,人们对日化产品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从以往只满足于基本功效,到现在需要更好的购买体验和使用体验,对产品从外观到功效都有了全方位的要求。花露水传统守旧老土的身形、千古不变的气味一度失去年轻消费群体的信赖。终于,经过多年潜心聚力后,隆力奇率先做出表里如一的全面改变,不断深度创新地推出新品,成功俘获年轻一代。
 
 
\
 
  2017年的夏天,隆力奇第三代新款花露水“吃花露水的小仙女”震撼问世。告别传统花露水“黄绿蓝”的主色调,隆力奇新款花露水云朵白+海水蓝+小碎花的文艺清新格调,60毫升小方瓶的设计,精致小巧,彻底颠覆了大众的传统认知。即便出门聚会逛街,从包里拿出这样一瓶花露水,也丝毫不觉得尴尬。
  除了外观形象上的大变身,隆力奇这款花露水在传统产品饱受诟病的香味上也做出了全新调配,用法国名贵香料,以法国香水为标准,调配出年轻人更为喜欢的清新自然、淡雅的香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创新花露水的香味不逊香水之味,且能够流露出令人惊叹的三段香味:头香为青香、水生植物和茶香,中香为玫瑰和茉莉,尾香为花香。同时,隆力奇还为新款花露水植入蛇胆原汁等名贵药材成分,突破性做到了长效驱蚊、清凉止痒,给予消费者清爽舒适的愉悦之享。
 
\
 
  够实用、够青春、够精致、够个性的花露水完美迎合了年轻群体,这也促使隆力奇在产品创新的路上越走越远。2019年夏天,隆力奇携手人气男团SWIN推出的经典、药本、精油、香露四款新品系列花露水也让人眼前一亮。
 
  经典升级,畅想品质生活
  隆力奇经典花露水系列,是久经市场考验、广受大众欢迎的爆品,经济实惠,实用性强。该系列设计风格全面创新,颜值质感直线提升。
 
\
 
  奇遇精油,碰撞美妙生活
  这一次,隆力奇创新性地将精油运用到花露水中,该系列包含玫瑰、茉莉、茶树三款新品,设计上走传统国粹风格,将传统国粹与新潮花露水完美结合。除了保持花露水祛痱止痒、清凉驱蚊的主要功效,精油的融入更加赋予花露水新的内涵,能调节皮肤油脂分泌,改善皮肤状态的作用,让皮肤细腻有光泽,清凉舒爽,增添活力。
 
\
 
  法式香露,令人流连忘返
  小方瓶系列花露水,是隆力奇在香水型花露水上的一次创新,而今年的香露系列则是隆力奇在探索香水型花露水的再一次升级。该系列主打香氛概念,众多名贵动植物香料的加入,令其“法式香露”之名名副其实,包含蓝风铃草、花漾甜心和白茶清凉三款新品。再一次让花露水回归初心,回到被上海名媛青睐的经典记忆。
 
\
 
  草本国粹,见证别样生活
  草本系列花露水的发布也是隆力奇变革产品、推陈出新路上的又一波重磅操作,包含大众耳熟能详的以天麻、蜂胶、茴香为主要成分的三款新品。传承千年国粹,行走在历史的长河中,悠然畅享臻品的精美与醇厚,古色古风的外观设计,散发国粹魅力。
 
\
 
  此次隆力奇新品花露水的问世,是隆力奇开创行业市场又一先河的经典之作。同时,隆力奇颠覆传统,让花露水走出驱蚊止痒的局限,赋予了花露水更多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传承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