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受邀参加“跨国企业领袖总理闭门座谈会”

发布: 2019-03-14 08:54: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2018年9月20日上午9:30,国家总理在天津召开了跨国企业领袖总理闭门座谈会,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天津市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张国清、副市长赵海山等领导参加。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中外跨国公司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跨国公司投资、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我国“引进来”与“走出去”发展战略,建立中外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间的对话机制。
  韩金明董事长出席跨国企业领袖座谈会,CCTV1《新闻联播》于2018年9月20日播出相关报道。
 
\
韩金明董事长与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交流合影
 
  跨国公司在世界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此次总理座谈会也成为跨国企业家们汇聚智慧,凝聚共识,增进友谊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作为跨国企业中的一员,和治友德通过持续创新发展,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推动中国经济、世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也将为推动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早日实现而持续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