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58秒|投资50300元赚800万?黄岛警方端掉4个传销团伙

发布: 2019-03-13 09:08:51    作者: 佚名   来源: 齐鲁网  

  去年3月份,家住辽宁省大石桥市的胡某接到一个老朋友的电话,对方称自己在黄岛做生意,效益非常不错,邀请胡某来黄岛玩几天,顺带考察一下这个项目。“我来的时候,有别人给讲的,到这个房子里来了两三个人,依次地给你讲,就说投资少挣钱多。刚开始不相信,后来走了几天之后,就觉得这个事,因为能挣钱,而且挺安全的,挣不着还能把钱拿回来。”胡某告诉记者。
  胡某在多人的怂恿下,最终选择加入投资队伍。胡某参与的是一种名为“互助式小额理财”的投资生意:先投入50300元,然后再发展1至3名投资人,成为该组织的五星“老总”,最终获得800万元的回报。这个团伙主要通过设立“星级”制,以逐级递升的方式,招揽吸引投资人,达到敛财目的。为了达到快速升级的目的,一些投资人甚至把父母、妻儿都被拉来做了下线。
  投资人徐某不但自己参与传销,还将自己的儿子李某也拉下了水。李某告诉记者,自己一开始也是半信半疑,后期在母亲“集体致富”的思想灌输下,逐步成为了传销活动的骨干和帮凶。直到被抓,李某仍然坚信母亲的话是真的。
  警方表示,传销之所以屡禁不止,最根本的原因是其具有很强的欺骗性。今年2月份,侦查民警发现,这个投资团队经常聚集在黄岛某小区内开会或上课。摸清了这伙人员的活动规律后,警方第一时间收网查处。
  截至目前,黄岛警方已打掉传销团伙4个,刑事拘留42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