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携手偶像男团,重塑年轻化品牌形象

发布: 2019-03-12 10:51:1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3月10日,人气男团SWIN亮相隆力奇2019春夏产品推介会。现场,隆力奇正式宣布SWIN成为隆力奇花露水代言人。
 
\
\
隆力奇正式宣布男团SWIN成花露水代言人
 
  当前,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年轻消费群体强势崛起,成为消费大军,中国日化市场的消费结构逐步向80后、90后等年轻人倾斜,加之日新月异的传播环境,品牌要想不被淘汰,必须与时俱进与年轻人积极互动。对于日化行业来说,一个年轻新时代已经开启。
  近年来,隆力奇在研发沉淀、消费者需求和消费习惯洞察、营销方向转变、产品升级上不断调整以寻求突破。作为民族日化行业的领军企业,隆力奇抓住机遇,打破传统,勇于创新,用年轻消费者感兴趣的方式进行沟通,以此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好感。
 
\
 
  此次隆力奇携手SWIN是老牌国货与年轻消费者的一次碰撞,也是隆力奇的一次大胆创新和全新变革,将更好地连接年轻消费群体,让国货走进更为年轻的市场,重塑更为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
  33年来,隆力奇建造了世界一流的仓储物流体系,依托全球五大工厂和九大研发中心,把产品质量控制做到极致,确保消费者拿到的每一瓶都是精品。正是这种品质精神,让隆力奇敢于在变革中创新,在列强环绕的花露水市场站稳脚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