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我爱我”在行动向云南镇雄捐赠健康巴士

发布: 2019-03-11 11:13: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3月8日,由中脉公益基金会、镇雄县民政局、镇雄县妇女联合会主办,镇雄县人民医院协办的“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健康巴士捐赠仪式在云南省镇雄县人民医院举行。
 
\
 
  中脉公益基金会响应“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号召,在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支持下,经过深入调查和细致沟通,决定在云南省镇雄县开展为期一年的健康扶贫行动,向当地医院捐赠一辆价值129万元的健康巴士。
  镇雄县地处高寒山区,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全县有17个贫困乡镇、167个贫困村、29.1万贫困人口,是国家级重点贫困县。中脉公益基金会在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支持下,结合镇雄县当地需求,制定了“四个一”的健康扶贫工作方案,其中包括:捐赠一辆健康巴士,支持当地医院长期开展健康科普和筛查;开展一期走进乡镇的科普筛查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推动健康科普工作;开展为期一年的医护能力建设培训,提高当地基层医疗机构的诊疗水平;为符合条件的当地贫困乳腺癌患者提供一次性捐款,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本次捐赠给镇雄县人民医院的健康巴士是由中脉美丽捐资,并由宇通公司专门定制的女性健康科普筛查车辆,中脉美丽全球业务执行总裁邵健先生参与本次活动并进行发言。
 
\
 
  镇雄县人民医院院长胡翊在活动中表示: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帮助下,我们有幸获得中脉慈善机构的大爱关怀,捐赠大型健康巴士一辆,这是镇雄县的首个“移动健康医院”,为百万镇雄人民的健康管理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助力。你们的责任担当和主动服务健康扶贫主战场的精神让我们感动。在你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们将始终牢记使命、团结同心、振奋前行,合力助推镇雄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
 
  中脉美丽全球业务执行总裁、中脉公益基金会理事邵健在活动中表示:“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是由中脉美丽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项目已经持续开展两年,在全国各地278个城市(地区)累计举办了1772多场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受益女性超过26万人次,希望我们的爱心可以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这辆健康巴士将由镇雄县人民医院负责运行,用于对农村地区群众开展科普、义诊、体检等公益活动。
 
\
 
  云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一处副调研员胡培方,镇雄县妇女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朱兴兰,镇雄县民政局副局长陈孝江,镇雄县卫计局副局长徐成林,镇雄县人民医院院长胡翊,镇雄县人民医院党支书记张宏义,镇雄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杨凤章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