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喜迎三八妇女节,安惠女职工们用甜蜜蛋糕享温情

发布: 2019-03-11 09:17: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安惠女职工们用制作甜蜜蛋糕的方式一起度过这个幸福的节日。本次活动邀请“元趣烘焙”专业烘焙师在现场进行演示和指导,来自各部门的 16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
 
  活动中,烘焙师详细讲解了蛋糕制作的重点和裱花技术,介绍了各种材料之间的搭配比例等知识,现场为大家示范蛋糕的具体制作过程。
 
\
 
  女职工们认真聆听并在烘焙师的专业指导下,结合自己的审美创意亲手制作蛋糕作品,从做蛋糕前的准备到蛋胚的摆放、奶油的涂抹、装饰造型等等,每一个环节大家都非常专心和细心,在各展所长的同时,也品尝到了付出努力后的甜美成果。
 
\
 
  一番忙碌后,在大家的巧手装扮下,漂亮又富有特色的蛋糕新鲜纷纷亮相,活动现场香气四溢,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滋味。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