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第七督导组在江苏南通督导保健品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发布: 2019-03-11 09:06: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8日,由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耿洪洲、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副司长韦犁一行6人组成的第七督导组来到江苏南通,督导南通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在结束对南通阳光老年公寓、新城小区和益丰大药房等地的督查,听取了南通市政府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专题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来到江苏安惠生物科技限公司。安惠董事长陈惠和企业相关主要负责人接待了督导组一行。在中华灵芝文化馆,陈惠汇报了企业坚持灵芝产业发展,开展传统文化传播,食药用菌产业知识普及和产业带动农村发展、农民致富以及在精准扶贫等方面做的工作。
  在安惠GMP制剂车间,陈惠介绍,这里的主要负责人拥有药品生产规范的经验,安惠早在开展车间设计时就主张实施GMP规范,安惠人重视研发和创新能力,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生产安全有效的健康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陈惠表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事,管好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诚信取信于消费者、取信于社会,共同营造直销行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督导组一行对安惠公司坚持实事求是,低调稳健的经营思路表示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好的做法,为推动行业自律发展,提升公众法律维权意识做出更多的努力。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琪宏、南通市市场监管局长倪建明等省、市、区市场监管和商务部门的领导陪同开展了督查工作。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