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好当家荣登2019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榜单

发布: 2019-03-09 11:04: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好当家  

\
 
  近日,《2019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排行榜》名单出炉,好当家集团凭借稳健的综合实力光荣入选榜单。
  近年来,我国农村改革深入推进,农业生产布局、组织方式、动力结构均发生深刻变化。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也明确提出要“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联合体”,特别是随着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日益完善、力度持续加大,对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支持力度不断增强,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黄金期,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乘势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
 
  据悉,本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评价指标为营业收入,即按照2017年企业营收额进行排名,全国31个省(市、区)参加排名,本次入围门槛为6.7亿元。
 
\
 
  好当家集团成立于1978年,伴随改革开放走过了40个年头,公司坚持以海洋资源优势为依托,以产业和产品结构调整为突破口,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强化管理为保障,大力发展营养价值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高的海参系列产品,形成从海参育苗-养殖-捕捞-加工-研发-销售于一体良好的产业基础,已构筑起强大的海参全产业链竞争优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