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 2019-03-09 10:31:2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集团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爱心慰问活动
 
  2019年3月7日,绿之韵集团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爱心慰问活动。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绿之韵集团工会主席兼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带领全体女职工来到湖南省女子监狱进行爱心帮扶慰问。
 
\
 
  在湖南省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罗友田的带领下,绿之韵爱心慰问成员一行参观了女子监狱的车间、陈列室、监舍和教育中心。在服刑人员手工艺作品陈列室,据讲解员介绍,服刑人员在此处接受改造的同时,还会学习书法、画画、手工等各项技能,以保证将来回到社会上还能有一技之长。在教育中心,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的故事,情到深处,她们潸然泪下,满怀对亲人的思念,以及对高墙外美好生活的向往。
 
\
湖南省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罗友田与
胡国安董事长、劳嘉总裁一行参观陈列室
 
\
湖南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丁喜华向胡国安董事长讲解监舍管理情况
 
  爱心慰问前夕,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专程去到省女子监狱服刑贫困母亲的家中,了解贫困母亲的家庭情况,并向家属们送上了爱心助学金和生活日用品。此次慰问现场,胡国安董事长及劳嘉总裁再次向服刑贫困母亲送上爱心慰问金,并带来了绿之韵爱心志愿者特别录制的家属视频。服刑母亲紧紧盯着屏幕,看着视频中自己孩子稚嫩的脸庞,想起孩子不完整的童年,想起自己错过的陪伴,忍不住泪如雨下。她双手紧紧握拳抵在自己胸口,哽咽说道:“谢谢你们,谢谢绿之韵的帮助,让我知道孩子们现在很好。我一定会好好接受改造,争取早日回报社会!”
 
\
\
服刑人员讲述自己的故事
 
  “很高兴,也很荣幸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能给女子监狱的特困服刑母亲及她们的家庭送上一份节日的礼物。自2013年绿之韵启动关爱贫困母亲项目以来,我们连续多年对监狱服刑的贫困母亲及其家庭进行慰问活动。我们深知这一群体的特殊性,理解这些贫困妈妈家庭所背负的经济与社会压力,努力做到生活上和精神上的双重帮困。希望这些贫困妈妈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无私大爱,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在女子监狱这所特殊的“学校”里努力学习,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到社会。”胡国安董事长说。
  在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中,绿之韵沿着大健康的路径践行着自己的使命,也始终坚守着“关爱生命、造福人类”的初心。在公益项目的选择上,绿之韵将更加侧重于面向对各类特殊群体的帮扶。无论是贫困母亲、孤残儿童、肿瘤儿童还是百岁老人,他们都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组成群体,有小家的和谐稳定,才有大家的安定。今后,绿之韵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特殊困难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绿韵大爱,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服刑母亲观看家属视频
 
\
胡国安董事长向贫困母亲捐赠爱心慰问金
 
\
劳嘉总裁向服刑人员家属捐赠爱心助学金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