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惠乐益”网络传销大案一名在逃人员于山西落网

发布: 2019-03-09 10:17:29    作者: 陆祁国   来源: 中新网  

  曾引发广泛关注、涉案资金高达3亿余元的“惠乐益”网络传销大案的一名刑拘在逃人员,3月7日凌晨2时许在山西省大同市境内高速公路驾车期间,被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一大队民警抓获。
  当日凌晨2时许,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一大队民警在京大高速孙启庄安全检查站进行安保执勤检查期间,对陕AK**75黑色路虎越野车进行例行安检。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了异常:驾驶该车的男子神色慌张,对话过程中多次有意避开民警直视。为核实男子的身份,民警将其带至执勤岗亭作进一步核查。
 
\
民警对田某某驾驶的路虎越野车进行搜查后,
收缴一本涉嫌伪造的军官证。高速交警供图
 
  通过公安网核查,该男子姓田,39岁,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左旗人,系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济阳分局侦办的“惠乐益”网络传销大案刑拘在逃人员,随即将其控制。在对田某某所驾驶的路虎轿车进行仔细检查后,高速交警又在车内发现一本涉嫌伪造的军官证。
  目前,此案已移交大同市公安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检察日报》此前发布的消息显示,“惠乐益”网络传销大案多名犯罪嫌疑人打着“西部开发”“国家扶贫”“原始股”“区块链”“电子商务”等幌子,以网上平台卖商品为掩护,疯狂进行传销,案情波及30多个省市,涉案金额3亿余元,仅山东一个省的被害人就达上万人,造成极坏社会影响。2018年4月,济阳警方彻底摧毁了“惠乐益”网络传销平台,冻结涉案账户100余个,查获涉案资金3亿余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