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荣获2018年度工业企业纳税贡献奖

发布: 2019-03-08 13:21: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3月7日下午,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全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会议精神,引导企业做大规模,优化质态,不断提升协调发展新水平。
  会上,授予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质企业“2018年度工业企业纳税贡献奖”,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代表企业接受表彰和专项奖励。
  安惠公司是一家位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本土企业,17年来,在坚持“科技为先”战略思想的引领下,不断提升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有效增强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让优质的产品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不忘初心推动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成长为一家从事食药用菌健康产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