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 安惠江海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 2019-03-07 15:44: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1963年,毛泽东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从此,雷锋精神培育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这一天,安惠江海志愿者分别来到南通开发区富新社区、安惠国际食用菌培训中心,开展两场以食药用菌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广大居民和参加第四届安惠国际美容导师培训的经销商伙伴提供食药用菌科普、菌菇菜肴品尝、法律法规知识宣讲等服务。
  活动现场,灵芝、新鲜的银耳、猴头菇、海鲜菇、杏鲍菇引得大家驻足观赏,什么季节生长?生长周期是多久?哪里有得卖?吃了对人体有什么好处……安惠江海志愿者耐心地为大家们一一解答;什么是保健食品、如何选购保健食品、保健食品服用的注意事项等老百姓关注的保健食品小常识,由来自律师事务部的安惠江海志愿者进行普及;腊肉小炒海鲜菇、黄油焗鲜猴头菇、橙肉鲜银耳、清炒鲜银耳、黑椒凉拌杏鲍菇,健康营养、美味可口的菌菇菜肴由安惠会议中心大厨现场掌勺,大家争相品尝,连连称赞。
  两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富新社区周边居民和参训经销商伙伴积极参与,现场十分气氛热烈。在富新社区,一位老大爷品尝完菌菇菜,对安惠江海志愿者竖起大拇指:“以前只知道蘑菇是个好东西,没想到蘑菇的种类这么多,烹饪的方式这么多样,让我大开眼界!”
 
\
\
 
  食药用菌产业是一个利国利民的产业,与“健康中国”的大环境相呼应,具有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能为人类健康做贡献。除学雷锋活动外,2007年秋,安惠公司发起全国“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万里行活动,意在推动中国食药用菌健康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截至目前,已组织专家、学者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举办了80余场报告会,有力地宣传和推广了食药用菌及其产品。
  时代在变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然而,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安惠,学雷锋绝不仅仅在3月5日这一天,“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春蕾成长”计划、“帮困扶助”计划都是常态化开展的公益活动。安惠人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传播开去,助力你的梦、我的梦、安惠梦、中国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