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第十三督导组赴陕西,对同仁堂、玫琳凯进行督导

发布: 2019-03-07 10:18:1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企参考  

关键词
  同仁堂、玫琳凯、直销报告、监管、百日行动、康宝莱、完美、金诃藏药、无限极
 
头条
  市场监管总局第十三督导组赴陕西,对同仁堂、玫琳凯进行督导
  2月28日至3月1日,由中央网信办、市场监管总局组成的第十三联合督导组赴陕西,对北京同仁堂陕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咸阳保健食品专柜、国一大药房进行了现场督导,与三个市(区)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点睛
  2017-2018年全球直销报告:中国市场位居全球第二
  近日,世界直销协会联盟(WFDSA)发布了《2017-2018年全球直销报告》。报告显示,目前全球从事直销人数超1亿,2017年全球直销行业销售额达到1896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1.6%。中国的市场规模目前位居全球第二,达到343亿美元,仅比全球第一大直销市场美国少6亿美元。
 
监管
  全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月28日,全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世宏指出,2018年,全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战线坚持抓改革和抓业务“两不误、两促进”,做到了安全保障有力度、改革推进有力度、服务大局有力度。
 
  吉林省保健市场整治百日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吉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严格按照“百日行动”的通知和方案要求。截至目前,全省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5632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2117户次,排查涉及保健市场案件线索304条,立案查处涉及保健类的虚假宣传等案件6件,结案2件。
 
动态
  【康宝莱】康宝莱水杯“黑科技”,胶囊摇摇杯限量上市。
 
  【完美】2月25-28日,春天已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率队走访考察了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等学府,以及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创新型公司。
 
  【金诃藏药】青海省科协推选专家委员会于2月26日组织召开了青海省推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评审会。会议经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确定推选三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金诃藏药董事长艾措千先生荣誉入选。
 
  【无限极】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李惠森先生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第12次参加会议,并提交了《关于激发新时代家族企业年轻一代企业家活力的建议》和《关于建议加强“从田间到临床”中药全流程监管的提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