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闫凯境接待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董事长吕红一行

发布: 2019-03-07 10:02: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9年3月4日,粤澳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红一行到访天士力。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副总裁马强、天士力研究院执行院长周水平、天士力国际资本合伙人赵阳、天士力国际资本董事总经理廖世凡、天津雅昂医药国际化发展促进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平、天士力研究院现代中药开发中心所长何毅等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吕红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天士力国际交流中心、文化景观和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对天士力的发展及在推进中医药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吕红董事长表示,中医药是优势产业,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十分希望与大陆有实力的优秀医药企业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中医药产业与文化一带一路的国际窗口”。
  闫凯境执行主席指出,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作为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的领军企业,天士力在中药精准研发、智能制造、国际注册等方面具备优势,未来希望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进一步加快中医药走向世界的步伐。
 
\
 
  会谈在友好积极的氛围中结束。会后,吕红董事长和闫凯境执行主席互赠了纪念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