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重要的不是热闹,而是热闹过后还剩下什么?

发布: 2019-03-06 10:09: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上周,有两样东西很火爆。
 
\
 
  一是众所周知的星巴克猫爪杯
  一个双层玻璃杯,官方售价¥199,网上炒到好几千,有人为它在门店彻夜排队,还有人为了抢购而大打出手,场面堪比苹果巅峰时期的新品发售。只是,相较于苹果当年“重新定义手机”的开创性革新,这个小小的杯子似乎并没有那么大的价值。
  星巴克的猫爪杯乍一看平平无奇,倒入饮品后,外层是粉红色樱花,内层呈现出肉嘟嘟的猫爪形状,一个字:萌。它确实有惹人喜爱之处,但热销的原因更多不在于产品,而在于推广和营销方式。抖音刷屏+饥饿营销——不少门店只有个位数的存货,线上销售也仅有每天1000个,很多人抢购是为了转手卖个好价钱,而另一些人花钱买的不是杯子而是炫耀的心情。这样的热闹,有点像这杯子上的樱花,短暂的花季过后一地落英。
 
  二是99微购第一期上线的肽素乳
  对于三生的顾客和伙伴来说,3月3日上线的99微购第一期是另一个热闹。这是三生明星产品“东方素养肽素乳”上市以来力度最大的特惠——仅售¥99.99一罐。活动的火爆程度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以至于抢购页面一度无法打开。为了回馈大家的热情,公司把限量3万罐追加到了6万多罐,即便如此,仅49分钟就抢购一空。
  肽素乳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到这个月正好满3年。这次热销当然和优惠力度密不可分,但更核心的原因则来自于3年间不断积累的良好口碑。我自己就是肽素乳的忠实用户,从产品研发开始就全程参与,对它的营养和口感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产品上市后它成为我每天早餐的标配,连出差都要带上它。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爆品也不是一日打造的。创造一时的热闹可以有很多办法,但实现持续的热销依然是那句话:以用户为中心。
  对星巴克来说,每一季都更新的杯子只是锦上添花的点缀,能带动一次火爆的营销事件是乐见其成的附加效应。而对三生来说,健康产品是我们的核心产品,专注产品本身为用户带来的价值,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喜爱,是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的道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