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产品健康有营养 助力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发布: 2019-03-06 09:23:12    作者: 佚名   来源: i财经  

  据悉,康宝莱受邀出席“中国直销(健康)企业家论坛暨行业大数据峰会”,并荣获“中国直销(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据了解,该峰会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中国质检报刊社、光明日报社主办的光明网、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市场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峰会主办方组织记者开展广泛调研、采访、报道,并联合第三方权威数据平台——清博大数据通过大数据等手段,如实客观反映直销、健康产业、企业、企业家的现状。
 
\
 
  康宝莱直销产品自在中国上市以来,就一直以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为目标。康宝莱作为中国直销(健康)行业的知名企业,凭借优质的康宝莱直销产品及服务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此次,康宝莱能获得此项殊荣是实至名归。
 
\
康宝莱荣获“2018年度中国直销(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据悉,康宝莱宣布投资7亿人民币成立首家“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聚焦五大领域,秉承不断满足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原则,用科学方法将更优质的康宝莱直销产品带给消费者。康宝莱直销产品一直遵循“从种子到餐桌”的质量体系。康宝莱直销产品的每一生产环节都以严格的食品质量安全为准则,通过先进的植物提取技术,实现了对原材料质量和纯度的控制以及产品研发、生产、质检和使用的全过程把控,保障了产品质量及营养。
  多年来,康宝莱不仅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康宝莱直销产品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同时,康宝莱还积极通过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例如,开展“康宝莱之家”项目、“天使听见爱”专项慈善活动、“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等等,不仅为康宝莱赢得了好口碑,同时让更多人了解了康宝莱直销产品。
  众所周知,企业只有持续创新才能真正为民众的健康生活高质量服务。康宝莱进行了“品牌年轻化”的策略调整,去适应市场的变化。康宝莱从“体验式营销”、“社群运营”、“数字化服务和沟通”、“个性化产品及营养解决方案”和“‘年轻且专业’的品牌形象”几个方面出发,在线下让顾客体验了“好吃且好玩”的康宝莱直销方式。未来,康宝莱将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康宝莱直销产品需求,促进直销行业的发展,推进国民健康升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