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诱骗自己发小进入传销组织并非法拘禁 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发布: 2019-03-06 09:1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
华某榴
 
  华某榴以过年一起回老家为由,诱骗自己的发小华某进入传销组织,并将华某非法拘禁,限制其人身自由。华某被沧州警方解救出来后,华某榴被沧州市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3月5日从天津铁警警方获悉,华某榴与同伙在沧州站准备乘火车回江苏老家时,被天津铁路警方沧州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江苏的华某榴在沧州市参与非法传销,2018年11月21日20许,华某榴以一同乘火车回老家为由将同在沧州打工的发小华某骗至自己的住处。华某发现华某榴竟将自己骗到传销组织,当即要求离开。但没想到的是,多年的发小此时才露出真面目,华某榴与同伙罗某非但不让华某离开,还将华某的手机没收。
  随后,华某榴与罗某对华某进行24小时不间断看守,使华某彻底失去人身自由,直到2018年11月23日,沧州市警方将这一非法传销窝点捣毁,华某才得以被解救。而华某榴和罗某却脱逃。
  经过沧州市公安机关调查,2019年1月11日因涉嫌非法拘禁,华某榴被沧州市警方上网通缉。3月5日7时30分许,华某榴与罗某准备乘坐火车回老家,刚进入沧州站火车站候车室就被沧州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常亮、李阳查获。
  经过民警询问,华某榴交代了自己与罗某非法拘禁华某的犯罪事实,但此时民警通过查询罗某并未被列为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办案民警立即与沧州市公安局立案单位联系,办案单位反馈罗某的上网追逃程序正在审核当中,请沧州站派出所将罗某一同控制。现华某榴和罗某已被沧州市公安局进一步调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