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邳州市金果银杏专业合作社涉水直销

发布: 2019-03-04 17:04: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透露,邳州市金果银杏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邳州金果银杏)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据网络资料显示,邳州市金果银杏专业合作社坐落在徐州淮海经济区,坐落在世界闻名、天下第一的30万亩银杏种植园,约占全球总种植面积的42.8%。是一家集种植、科研、生产、销售、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三农”产业。合作社本着三个“一切”为宗旨(一切为了三农产业,一切为了和谐健康,一切为了合作共赢)秉承和发扬中国传统医学,充分挖掘我国独特的三农资源。为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健康家园服务。 
  直销头条网编辑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邳州金果银杏成立于2009年04月01日,注册资金1500万人民币(实缴资金0元)。法人代表樊延生,行政董事兼经理樊延生,自然股东樊延生。
 
\
 
  邳州金果银杏主打直销产品:嫩肤美白营养粉、银杏保健酒、银杏胶囊、银杏螺旋藻片。
 
\
 
  邳州金果银杏奖金制度:
 
  一、静态钱包
  1、购买1000银杏产品礼包,获得10台机器人,购买100元的充电桩,将会收益3倍积分,每日释放3%即30积分,100天后即3000积分。
  2、购买10000元银杏产品,获得100台机器人,购买1000元的充电桩,将收益3倍积分,每日释放3%,可得300积分,100天30000积分。
  3、积分的70%进入余额 钱包,用于推广100%对冲;也可进入交易大厅挂卖,点对点交易,提现60%。公司启动市场共释放5000万注册币,后期市场自动交易升值,积分价值拉升。
  4、30%进入银杏产业链发展基金,共享基金分红,累计够2000个为一个分红点,一个分红点享有5倍分红收益(10000元),每日按照交易费多少加权分红,分红到10000元截止,提现t+1到账。
 
  二、动态加速:
  分享加速:1~3人10%,4人15%.5人及以上20%。
  管理加速:1代会员动态加速收益的50%。
  注:挂盘交易费10%(100倍数)。
  提现费5%(300倍数)。
  该公司官网暂时没有找到,邳州金果银杏就是一个资金盘返利制度,风险极大,很快就会被政府打击,奉劝大家不要参与投资、运作。关于邳州金果银杏直销市场发展状况,直销头条网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