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政协委员谈保健品乱象:企业为盈利快采取传销模式

发布: 2019-03-04 09:13: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京头条  

  2018年权健事件引发出的保健品乱象备受社会关注。
  就保健品乱象等问题,北青报记者在铁道大厦采访了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田惠光,她曾任天津市卫生局副局长。
  田惠光告诉北青报记者:“我工作中接触保健品、保健食品比较多,卫生部出台了关于这一领域的审批办法,明确了什么是保健品、保健食品,另外还有严格的审批程序。目前这一领域出事比较多,实际涉及两个问题:一个是扩大宣传,违法宣传;二是销售单位应该是直销的,采取了传销模式,违法了有关部门批准的营销模式。这是两个主要问题。”
  她还表示,实际上,我们国家从1997年到现在正式批准的保健食品是比较多的,有些保健食品还是不错的,关键一是管理部门要严格管理,管理违法的营销;二是科学宣传,让百姓有这样的知识,学会选择自己身体需要的保健食品。
  谈及一些保健品企业“伪直销真传销”的现象,田惠光则表示,一些直销企业采取了传销方式,国家批了直销执照,应该用直销模式运营,但是有些企业采取了为了盈利快,采取了传销模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